選單 首頁 搜尋

鑰匙忘了拔 機車整組丟光光

2015/12/29 13:47 字級:

新北市土城區,28號凌晨,一名竊賊走到林小姐住處樓下,先是東張西望,確定四下無人,便把林小姐家中,還插著鑰匙的機車直接騎走,甚至連同雨衣安全帽都不放過,讓第二天發現車子不見的林小姐,相當錯愕。

大半夜一名男子緩緩的走到大樓下,先是確定四下無人,便很自然的穿上雨衣,戴上安全帽,接著就把機車直接騎走,但誇張的是這台機車根本不是他的。

28號凌晨兩點,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竊賊,偷走林小姐整套配備和機車,林小姐調監視器一看,才知道自己忘了拔鑰匙,讓小偷有機可趁。因為一時疏忽,導致代步工具被偷,對於小孩上學或是外出,一家人的生活都被打亂。林小姐:「因為我們現在就是要存錢,小孩子還小要存錢啊,也不方便再買,因為現在摩托車一台都要七八萬,而且我們小台根本就坐不下,因為我要載兩個小孩!」

話語間充滿無奈,第二天警方獲報後,也依照監視器找尋這名嫌犯,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所長黃世昌:「我們從監視器的畫面裡面,是看到他有戴口罩戴手套,所以現在目前是還沒有看到他的一些特徵。」嫌犯狡猾的先戴上口罩,早有準備再去行竊,警方也在積極偵辦當中,只是對於林小姐一家人來說,這一次的經驗後,下次鑰匙再也不敢忘記拔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鑰匙 機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