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夾縫超車貨櫃車 騎士摔車遭輾斃

2015/12/28 23:09 字級:

碰上貨櫃車這種大型的車輛,機車一定要保時安全距離。台南市安南區清晨發生一件驚悚的車禍,李姓機車騎士急著回家,在狹小的道路上,看到貨櫃車幾乎佔滿了車道,他由一邊的夾縫裏鑽,想要超車,結果機車在貨櫃車邊不穩,搖搖晃晃後倒了下來,李姓騎士的頭部剛好摔在貨櫃車下,遭貨櫃車輾過頭部當場死亡。

清晨上班時間,安南區長和路一段的巷道裏,車輛大排長龍只見貨櫃車大的體型,幾乎佔據了整個路面,但是這時身穿黑色外套的李姓騎士,騎著機車就往貨櫃車邊的小縫鑽,接下來就看到他的車身搖搖晃晃的,然後人就倒了下來,頭部摔下的位置,剛好就被貨櫃車的後輪輾壓過去。

處理員警:「疑似機車要右側超過,大型貨車疑似超車不當,導致跌倒不幸意外的交通事故。」貨櫃車輾過李姓騎士的頭部造成他當場死亡,他的機車倒立靠在一邊的牆上。

這驚悚的一幕,讓後方跟隨的駕駛人全都嚇了一大跳,而原本就狹小的巷道也因此被擠到交通大亂,警方忙到現場疏導,警方調查56歲的李姓騎士,是騎機車趕回家去,要換汽車戴老婆去参加親戚告別式,他急著趕路,但他鑽入貨櫃車邊的縫細,剛好是柏油路面,和水泥路面的交界處,二個地面有落差,造成他機車騎來搖搖擺擺的。

而他又和貨櫃車距離相近不一公尺,他一摔倒就直接倒在貨櫃車後輪的路線上,造成這場死亡的意外,而貨櫃車司機是準備要去載貨,騎士怎麼捲入車底下,他一點都不知情,不過這條巷道是雙向道寬度不夠,是禁止行駛大車,貨櫃車違規開進來,貨櫃車駕駛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