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場水果攤鬥毆! 雙方打成一團

2015/12/28 23:08 字級:

新北市中和區,同樣經營水果攤的邱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因為之前已經有所過節,結果在一次爭執中,兩人各自叫了朋友前來助陣,最後爆發雙方互毆,在市場直接上演全武行,警方趕到現場,雙方人馬都掛彩受傷,並且互告對方傷害,警方也依照傷害罪嫌,將他們函送法辦。

兩名黑衣男子在水果攤前直接打了起來,一不小心還一起摔倒在地,撞倒了一旁擺放蔬果的籃子,扭打搶著一根鋁棒,仔細一看後面又來了四個人,也是扭打在一起,撞倒另一攤蔬果攤,一旁的民眾看到都嚇到後退,不敢往前走,而七八個人就在市場裡面上演全武行。

在新北市中和區,34歲邱姓男子在一處市場裡經營水果行,但是對街另外一攤同為水果行的33歲陳姓男子,老是在外毀謗他,兩人之前已經結下樑子,結果就在16號下午,雙方一言不合各自叫了朋友前來助陣,七八個人在就市場鬥毆,扭打成一團。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制止,兩方人馬都掛彩受傷,不過所幸只是擦傷,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都告對方傷害,警方也依照傷害罪嫌,函送法辦,回到事發的市場,每家攤販對於記者的詢問都是低調不願多說,就怕一不小心,惹上糾紛。

只不過因為私人恩怨,就拿起鋁棒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上演全武行,如果一不小心傷到其它人,那後果是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