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瑪爾濟斯遭32顆BB彈虐射 動保:懸賞5萬緝凶

2017/02/16 17:00 字級:
惡劣!瑪爾濟斯遭32顆BB彈虐射 動保:懸賞5萬緝凶
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桃園市復興路昨(15日)晚傳出小狗被32顆BB彈虐射事件,目前正在動物醫院緊急清創處理中,因飼主無法負擔醫療費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決定全數負責該犬的完整醫療費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懸賞新台幣5萬元緝兇,希望民眾主動提供虐狗者的線索。

網上瘋傳多張該隻小白狗滿身傷痕、BB彈陷入皮肉的照片。警方懷疑槍枝破壞力超過法規規定,恐觸槍砲彈藥刀械管制,已主動了解。警方表示,根據目前資訊,小狗是在桃園區復興路被發現,送醫治療後,已經脫離險境,但由於還聯絡不上飼主和發現者,究竟在哪受虐,還要再查。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遭到BB槍掃射的瑪爾濟斯犬年紀很大,全身共中了32個彈恐,慘不忍睹,飼主將狗先載至市區的動物醫院急救,受虐犬的狀況已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在接受點滴輸液中。他們已經承諾會會支付所有的醫療與安置費用;並宣佈,將懸賞5萬元緝兇,希望桃園地區的民眾主動提供線索,追出虐狗人。

▼小白狗身上多達32個彈孔,血流滿身。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桃園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則指出,虐狗行為以觸犯動保法第25條,最重可處一年以下刑期,併科10萬到100萬元不等罰金。

▼小白狗身上多達32個彈孔,血流滿身。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