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醒來發現回數票少13張 血汗司機:至今想來仍雞皮疙瘩

2017/02/16 16:33 字級:
醒來發現回數票少13張 血汗司機:至今想來仍雞皮疙瘩
●(圖/截自「爆怨公社」)

賞櫻團遊覽車國五翻車意外,司機是否過勞的問題又再度引起大家的關注,有司機痛心說道,「不用看也知道,(責任)一定又往司機身上推」,還有一位司機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的親身故事,沒想到這段經歷卻讓不少看完的網友直呼「好可怕!」

該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指出,自己在13年前也當過司機,當時的他,平日是負責跑機場接送,假日則是開遊覽車,1個月只休4天,所以長期睡眠不足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但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他2天2夜沒闔眼,回到公司後又被老闆要求再去載一組客人,當時的他只好聽命,從台中南下到高雄,載客人到桃園機場趕搭早上6點飛機。

網友表示,當天晚上10點,他開著遊覽車從台中南下高雄載客人,載到客人的時候,已經是半夜2點,客人一上車幾乎都在睡覺,網友坦言,當他從台中開車前往高雄的時候,就已經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了,不管菸、檳榔還是咖啡都無法讓他清醒。

▼(圖/截自「爆怨公社」)


只不過,讓原PO覺得奇怪的是,當天半夜2點他載著客人上高速公路後,他依稀記得自己好像「睡著」了,因為他對於接下來所發生的事真的不記得了,不管是怎麼開車到桃機、怎麼過收費站,還是客人怎麼下車的,甚至是自己怎麼活過來的,他完全記不起來,但他唯一記得的是,他把車開到桃機的停車場後,打了一通電話給公司說:「今天都不要打給我」,然後就睡著了,一路睡到下午5點才醒來。

原PO表示,睡醒後,他回想前一晚所發生的事情,就像失憶一樣,完全想不起北上的過程,「當他算了算口袋的回數票,少了13張,才隱約想起這趟行程,自己有載客人」,但這段經歷讓他至今想起都還會起雞皮疙瘩,因為他依然想不起那天是怎麼北上的。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