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闖紅燈遭撞 駕駛竟追砍騎士

2015/12/28 19:58 字級:

行經路口要多加注意。南投竹山一名機車騎士從巷口車流隊伍間竄出,垂直衝撞來車,騎士和乘客摔得四腳朝天;另外苗栗市路口,則有輛轎車闖紅燈被機車撞上,闖紅燈駕駛居然還柴刀追砍機車騎士;新北市一輛雙b轎車駕駛,不滿被小黃按喇叭,攔車叫罵,還整個人跳到引擎蓋上又跳又踩!

男子擋下計程車一陣飆罵,甚至整個人跳上引擎蓋,直逼小黃司機下車講清楚,為什麼按他喇叭,不顧計程車內載著大人小孩,開雙b轎車的張姓男子,抓狂猛踩小黃,車內小孩哇哇大哭,乘客趕緊帶著小孩趕緊下來換車。行駛在馬路上,駕駛人火氣真不小,苗栗市的主公路和中山路口,對向白色轎車本來停紅燈停得好好的,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車子往前開動,到路口又突然停下,垂直方向一名黃姓大學生騎機車煞車不及撞上,轎車駕駛下車氣沖沖,沒問騎士有沒有受傷,反倒大罵,左手拿著一把鐵鎚追著騎士打,大學生跑進超商求救。

超商店員:「就說是他好像被人家追,就把他帶進來裡面躲。」還不作罷,50歲的張姓駕駛,車禍後還移動車輛,再從車內拿出一把柴刀,想追砍騎士,肇事者張姓駕駛:「我一抬頭看到紅燈,我就開始煞車,結果我一停下來,他就從那邊撞到我車子,不知道怎麼,我就很生氣,我就拿東西追他。」闖紅燈居然還追砍人,肇事三個小時後被帶回警局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行車到路口千萬小心,南投竹山這輛機車,從巷口車流中竄出,絲毫沒減速。騎士和後座乘客,撞得摔落地面,畫面在網路上傳開,有人說機車騎士的行為,簡直像敢死隊,路口處自殺式攻擊似地噴飛出來,才會撞上來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闖紅燈 騎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