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宴「不來電」!會館跳電 摸黑辦喜宴

2015/12/28 14:51 字級: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九對新人的婚宴,竟然跳電了,因為他們都辦在新北市新莊這家知名的婚宴會館,婚宴辦到一半,整棟大樓突然跳電一小時,冷氣停擺,全場悶熱,延遲出菜,雖然業者緊急拿出蠟燭應變,但新人用心準備的影片音樂通通不能使用,一生一次的結婚大事全被毀了。

婚宴會場一片漆黑,原本開心來吃喜酒的賓客們頓時躁動不安,驚慌地討論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桌子中間擺放白色蠟燭,賓客只能靠著微弱光源摸黑繼續吃喜酒,而停電也導致現場沒有空調相當悶熱,更影響了出菜的速度,讓不少賓客都忍不住提前離開,留下一張張空椅子。

婚宴會館公關經理林宜潔:「主要是因為在我們自設的變電所上面有台電的供電,那發生可能供電不穩的情況,保險絲有燒壞,然後機電有受損,那實際燒壞的情況其實還在確認中。」

12月12號下午一點多,新莊中央路上的這間婚宴會館,整棟大樓跳電一個小時,嚴重影響 9組新人宴客流程,新人二度進場時只能靠著眾多親友一人拿一支手電筒提供照明,才有辦法看到進場動線,精心準備的影片、音樂,也因為停電都沒有辦法播出,大約過了十分鐘會場恢復電力,但不到三分鐘又跳電,直到下午兩點多全面重新恢復供電,讓中午婚宴延到下午四點才結束。

婚宴會館公關經理林宜潔:「我們這邊是沒有發生過跳電的狀況,那SOP其實我們現場的業務人員婚禮企劃都會在旁邊做應變的措施,包括準備蠟燭,或是將流程做一些修改。」

婚宴會館坦承疏失,事後由顧問分別向九對新人協調,已經談妥賠償事宜,只是一生一次的結婚大事沒有辦法重新再來,摸黑辦喜宴,讓新人和賓客留下遺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喜宴 新人 結婚 跳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