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貨車煞車失靈 方向盤右打衝進當鋪

2015/12/27 15:16 字級:
(圖/攝自爆料公社)
驚險一瞬間,也是在桃園,一輛大卡車疑似煞車失靈,又怕撞上前方等紅燈的車輛,大貨車趕緊右邊,先是撞倒路樹後,再撞進當鋪,不但大門玻璃碎一地,停在路旁的機車也都被到人行道上。

馬路上汽機車都在等紅燈,突然間,一台大貨車從中線道往人行道衝,直接撞進路旁的店家裡。大貨車往右邊衝,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差點被撞上,嚇得他趕緊跳下車,把車往旁邊牽。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26號下午一點多,一輛大貨車行經桃園環中東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眼見前方大批車輛都在停等紅綠燈,反射動作將方向盤往右打,直接撞進路旁的一家當鋪,附近民眾聽到強大的撞擊聲,全都跑出來查看情況。

當時大貨車先是把路樹撞倒後,直衝當鋪,大卡車車頭就卡在店門口,地上全都是碎掉的玻璃,停在人行道的機車,也都被撞飛倒在一旁,隨後警方趕到現場處理,駕駛經過酒測值為0,所幸是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而這所有的過程都被隔壁機車行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好在沒有人員受傷。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貨車 煞車 當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