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宣明智公司名號 詐騙集團誆賣假股票

2015/12/27 14:09 字級:
宣明智和兒子,成立的生物科技公司,變成詐騙集團的誘餌。台北市一名胡先生,接到一名自稱「股票推銷小姐」的電話,大力推薦可以買宣明智所投資的公司,還說股票上櫃後可望翻倍漲,但胡先生上網查資料後,發現一切都是騙局,而受害的生技公司也在官網上澄清,絕對沒有販售股票。

生技公司董事長宣明智和兒子還有合作夥伴,站在台上剪綵,揭開幹細胞基地的 神秘面紗。生技公司總經理宣昶有:「它能改變一個人的體質還能拯救一個人的器官。」對於自己家的研發產品相當有信心,但沒想到現在卻被用來當作詐騙誘餌。台北一名買股票20幾年的胡先生,12月中時,接到自稱是股票推銷小姐的電話,推薦自己可以買宣明智鎖投資的科技公司股票,因為一股78元,買一張就是7萬8千元,如果一次買三張還可以打折 ,每張只要5萬8千元,詐騙女子還說,如果這間公司上櫃後,一張可望可以賣出將近10萬元,等同於讓投資人的股票翻倍漲,甚至還寄出評估報告書,相當逼真。

但溫先生事後上網查資料,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受害的生物科技公司也同樣在官網上發布聲明啟事,「近日有不肖之非法證券,誆稱受本公司委託分散股權,藉此誘騙投資人,本公司特此鄭重澄清。」此種詐騙集團,通常利用知名未上市股票的名義,向被害人佯稱高獲利低風險,吸引被害人上當,等原先聲稱的上市櫃時間一到,詐騙集團人員早就逃之夭夭,因此提醒民眾,不要再被類似手法受騙上當。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詐騙 宣明智 股票 生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