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圖搶小孩後 男開車亂衝撞尋兒

2015/12/26 19:11 字級:

23號宜蘭一名41歲的李姓男子,才在市區企圖強行抱走別人家小孩,沒想到他又在昨天,開車衝撞路旁車輛,原來李姓男子涉嫌家暴,妻子受不了分居,他太想念兩個兒子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而且他妻子平時都開白色轎車,他在路旁看到白色轎車就以為妻兒在車內,竟然來回衝撞,接著又開到巷弄內,衝撞公園旁鐵欄杆,警方到場時,他還坐在車內拒捕,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他逮捕。

警方vs.李姓男子:「先開門,出來好好講啦!我聽你講。」警方不斷敲打車窗,但車內的李姓男子就是不開門,警方vs.李姓男子:「我數到10,我就破窗把你抓出來。」擔心李姓男子加速逃逸,警方只好團團包圍車輛,並用石塊擋住輪胎,折騰老半天李姓男子終於下車,警方vs.李姓男子:「我跟你說長官,我現在就是跟我老婆快11年了,到1月10號剛好滿11年。」口中不斷念著自己妻兒,因為李姓男子25號下午,在宜蘭中山路上來回衝撞這輛轎車,就是因為妻子平時都開白色轎車,懷疑妻兒在車內才會鎖定白色車輛下手,接著他又一路開到吉祥路,衝撞公園旁的鐵欄杆,警方也趕緊到場,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將李姓男子帶回警局。

李姓男子:「這幾天的事件,造成社會一些動盪不安,本人在此深深致歉,請警方這邊幫忙協尋小孩,謝謝!」說什麼就是要找兒子,但他做出嚇人舉動,已經不是第一次,23號早上他就在成功路上,開車跟蹤這名推著嬰兒車的阿嬤,還下車說小孩子是他的,試圖強行抱走,阿嬤嚇得趕緊逃回家報警,但警方來了,不管怎麼勸李姓男子就是不聽,甚至守在別人家門口,大口吃起便當,原來41歲的他涉嫌家暴,還有吸毒前科,妻子受不了分居,並申請保護令,李姓男子也因此40多天沒能看到兩個兒子,才會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甚至早在20號早上7點多,他開著車也被民眾目擊,疑似隨機找人要錢,還突然來個蛇行倒車,讓後方駕駛也嚇得連忙倒退,不管如何,李姓男子這樣開車到處鬧事,也讓宜蘭民眾傷透腦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