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酒客酒店鬧事 兩員警被毆掛彩

2015/12/26 17:40 字級:

台北市大安區今(26)天發生酒客毆打員警的事件,六名酒客因為酒店消費糾紛,在櫃臺跟服務人員起衝突,員警到場處理,酒客居然大膽揮拳攻擊員警,造成兩名員警頭部受傷,警方趕緊啟動快打部隊,將毆警鬧事的酒客帶回問訊。

六名男子到酒店消費,不滿結帳金額太高,在大廳瘋狂砸店,還懂得先破壞店內監視器,一波線上警力,兩名員警到場,對方居然要強行落跑,結果這六名鬧事酒客在電梯口跟支援警力爆發衝突,仗著酒氣鬧事,毆打員警,鬧事的酒客的友人企圖阻撓員警抓人,在酒店一樓再度爆發第二次衝突。過程中第一批趕來的兩名員警被酒客毆打,雙雙掛彩。
 
醫護人員趕到派出所內幫陳姓員警清理臉部傷口,但員警表情痛苦就快站不穩,疑似有腦震盪,出現暈眩噁心的狀況,最後在同仁的攙扶下,勉強坐上救護車,另一名吳姓員警則是被揮拳攻擊,臉部紅腫流血。被逮後,帶頭的楊姓酒客還在大聲叫囂嗆聲,完全不在乎已經有兩名員警,因為他們上酒店不付錢的無賴行徑,受傷送醫,這下全都銬上手銬,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店 酒客 毆打 員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