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板車「內輪差」視線死角 騎士遭輾亡

2015/12/26 16:42 字級:
​拖板車「內輪差」視線死角 騎士遭輾亡
新竹竹北市自強南路和文興路口,今天早上7點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拖板車駕駛在右轉的時候,疑似視線死角、內輪差大,機車騎士被輾進車輪下,當場頭顱破裂死亡,警方表示拖板車駕駛酒測值為0.16,之前也有酒駕被吊扣駕照的記錄,不過拖板車駕駛聲稱只有喝感冒糖漿,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來釐清。

紅色機車倒在大馬路上,現場血跡斑斑,機車騎士被蓋上白布,肇事的拖板車則停在一旁。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新竹竹北的自強南路和文興路路口,26號早上7點半,拖板車綠燈要右轉的時候,疑似沒有注意內側的女騎士,導致騎士捲入拖板車輪下,直接輾過,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發生車禍當時,拖板車駕駛還不知道有人卡在車底,繼續開車,因此女騎士倒在慢車道和汽車道之間,經過路人告知,拖板車駕駛才停下車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在路口維持交通秩序,也趕緊清理現場,並且將肇事的拖板車駕駛帶回警局調查。

警方還表示,拖板車駕駛在今年2月時,曾因為酒駕,駕照遭到吊扣,這次發生車禍,被檢測出酒測值,雖然駕駛說自己沒喝酒,不過警方絲毫不敢大意。竹北分局車禍處理組員警陳勇志:「拖板車駕駛聲稱有感冒,所以喝了兩瓶感冒糖漿,那我們已經把糖漿的相關資料,帶回來做採證的部分來比對。」這起死亡車禍,疑似是因為拖板車要右轉時,內輪差大、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機車騎士,才會釀禍,警方還要調閱路口監視器,了解詳細的事故原因。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