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丘尼倒車連撞!僅下車看就「離開」

2015/11/15 18:59 字級:

台中市一棟住宅大樓地下停車場發生一輛自小客在倒車時,連續擦撞二部停放在車格內自小客事故,肇事駕駛下車察看後又若無其事離去,被害車主查看監視器,發現肇事者竟然是穿著袈裟的比丘尼,讓他們相當訝異,竟然撞車還肇逃。

開車倒車技術其實還滿難的,這句話完全用在這個車主身上,監視器畫面看他倒車燈亮起,開始倒車,但這速度有點快,果然悲劇來了,沒有控制好速度,直接車屁股撞上停在後方的兩輛車,闖禍了。撞了車後車主立刻往前開,此時車主停車趕快下來察看,是一名穿著袈紗的比丘尼,不過只是看了看,接著走回自己的車,摸了一下車子保險桿,竟然當場把車開走,也沒通知被撞轎車的車主,彷彿沒事一樣。兩名車主來開車看到保險桿有擦撞痕跡,到大樓管理室調監視器,真相大白。

肇事的比丘尼原來是隔壁大樓的住戶,而被害車主沒有報警,也曾經有過幾面之緣,加上社區的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並不算交通事故,因此趕緊請大樓主委幫忙連繫處理,只是令人不解的是出家人應該誠實,卻肇事逃逸,第一時間的反應實在有損比丘尼的形象,而且下來的賠償責任也躲不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