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情不好就砍人?男持剪刀闖超商刺傷4人

2015/12/25 19:20 字級:

苗栗驚傳隨機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突然衝入苗栗市一間便利商店內,利用剪刀刺傷客人,警方接獲通報要前往逮捕嫌犯,一名員警手指也遭劃傷,還好有路人幫忙聯手制伏嫌犯,邱姓嫌犯竟然供稱,因為休假心情不好才會隨機砍人,過程中總共造成四人受傷。

顧客好端端在便利超商前排隊結帳,突然男子拿著剪刀衝進來,先刺朝一名男大生背部刺兩刀,隨後逼近其它三名女顧客和店員。遭攻擊顧客陳小姐:「後來我就叫他冷靜,然後他就說要等警察來,不讓我離開。」記者:「他刀子有架在你哪裡嗎?。」遭攻擊顧客陳小姐:「他有對我刺,但是我有穿外套。」記者:「外套所以有刺破嗎?」遭攻擊顧客陳小姐:「沒有刺破,還好我有擋掉。」

其它人紛紛逃往店外和倉庫躲避心有餘悸,員警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當場和嫌犯爆發扭打。手指遭到劃傷,甚至被推導在地,歹徒持剪刀正要刺向警察,剛剛從電子公司下班的胡先生一把捉住歹徒的手,即時制止,協助員警制伏兇嫌。見義勇為顧客胡先生:「女警被他推開,因為那個警察已經倒在地上了,他準備要刺那個警察的肚子,然後我就把他的手拉開。」

邱姓嫌犯被帶到派出所,竟然供稱因為休假心情不好。就隨機傷人整起事件造成四人受傷,所幸都只是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邱姓嫌犯有吸毒前科,疑似吸毒後造成精神恍惚才會隨機傷人。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苗栗 傷人 刺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