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安夜不平靜! 情侶爭執撂人打群架

2015/12/25 13:05 字級:

平安夜不平靜!台中太平街頭發生20幾人打群架,一對情侶起口角爭執,各自打電話找來朋友助陣,雙方約在運動公園談判,卻一言不合打起來,共起三波衝突,造成五人受傷,警方正循線追緝涉案的20多人。

警車與救護車接連趕到現場,因為路口轉角這間超商發生群眾鬥毆,其中一名男子傷勢較重,被人打到頭破血流,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救治,同時用紗布按壓傷口。

但其實這已經是雙方第三波衝突,時間回到24號凌晨,一對情侶發生口角打電話找朋友助陣,雙方約在運動公園談判,但人數懸殊,5對20 寡不敵眾,人少的這一方被打到受傷掛彩。

中市警坪林所所長林俊騏:「人少的這一方被毆打以後心有不甘,再一日以後又招集約21人,開車四處尋找對方,在超商聚集,就下車和對方發生扭打。」

被打的林姓男子不甘心平白遭打,又找來其他朋友想尋仇,最後在超商前堵到人,立刻上前圍毆,附近民眾聽到聲音嚇得不敢出門查看。

附近民眾:「就看到有人倒在那邊,有很多人這樣,就看到他鮮血直流。」附近民眾:「救護車跟警車就在那,就直接把那個人送到醫院。」

警方調查,涉案民眾共有20多人,目前還在循線追緝中,只是情侶吵架卻演變成打群架,讓平安夜變得好不平靜。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