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落跑新郎臉書留言 董娘被冤枉變小三

2015/12/25 12:53 字級:

新竹一對情侶,耶誕婚禮還在籌備階段,男方卻成為落跑新郎,女子事後發現男友在詹小姐臉書照片底下留言,誤將她當作「小三」,殊不知,這位正妹其實是位少東夫人,臉書朋友就有四千多人,後來兩個女生講開和解,新娘也公開PO一篇文章勇於認錯,這兩個人反而成為臉書朋友。

臉書上放著和陳菊、蔡英文的合照,看得出來政商關係良好,這名皮膚白皙長髮大眼外型姣好的詹小姐,是知名環保公司的少東夫人,在政商社交圈小有名氣。

舅舅也是前高雄市議員,自己現在則是知名立委的秘書,平時積極經營臉書,經常把日常生活的美照PO在網路上,樂於和民眾分享生活事,好友高達4千多人,但卻因為臉書被誤會是介入別人感情的小三。

新竹一名女子和男友最近在籌備婚禮,但沒想到男方竟然落跑,婚禮整個泡湯,但就是這張耶誕大餐照片讓女子誤會,認為男友不結婚和詹小姐有關係。

因為男友在取消婚禮當天到這張照片下方留言,加上男方平時經常稱讚詹小姐很健談,兩人很聊得來,因此女子認為詹小姐就是介入兩人感情的小三,心生不滿到詹姓女子臉書留言嗆聲。

無端被當成小三,讓詹小姐簡直氣炸了,回應說根本沒看過這名男子,只是臉書好友之一而已,雙方爆發口角,詹小姐覺得聲譽受損準備提告,最後這名女子自知理虧發現搞錯小三,才在臉書上公開道歉留言,表明勇於負責,直說表示自己沒有多查證,魯莽的行為造成網路騷動,本人特在此PO文。

所幸雙方最後發現是誤會一場,沒有把事情鬧大,最後詹小姐和女子也互相加為臉書好友,也把男子踢出臉友圈才結束了這場烏龍。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對情侶 落跑新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