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恍神停路中 正義哥一擋三反壓制

2015/12/25 08:59 字級: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高雄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榮總醫院前,發現車子停在路中疑似拋錨,上前關心,結果發現駕駛話都說不清楚,發現是酒駕,騎士拿手機出來報警,這惹怒了駕駛和他兩個朋友,三個人上前搶手機還動手打人。

機車騎士騎到榮總醫院前的馬路發現前方明明是綠燈,但轎車閃黃燈停在路中間,騎士好奇繞到駕駛座去看。發現駕駛嘴巴像含滷蛋,連說都說不清楚,旁邊這位大哥立刻走過來想幫腔,但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搞了半天原來是酒駕,騎士立刻拿出手機要報警,這時候駕駛的女性友人卻來搶手機,女子來搶手機不成,駕駛火大下車拉住騎士,另一個朋友也加入戰局,三打一的局勢對騎士相當不利。

沒想到一個過肩摔,騎士就把駕駛摔在地上反壓制,旁邊的女子都嚇到立刻哀求又道歉,要騎士放他一馬,幸好這時員警已經到場,駕駛竟然失控還挺身不斷對警察嗆聲,兩個朋友只好當人牆擋在中間,好不容易終於乖乖接受酒測,駕駛竟然還在一旁偷笑。

這下可就笑不出來了吧,駕駛的酒測值顯示他已經喝到爛醉如泥,這段影片後來被騎士PO上網路,網友大讚封他為正義哥,有人說以一擋三超猛,而駕駛憑著酒意先動手打人,更涉及了強制及傷害罪,酒醒之後肯定會非常後悔。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恍神 一擋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