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車未打方向燈右轉 害騎士慘摔

2015/12/25 08:56 字級:

開車沒打方向燈就右轉,如果撞到人,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但還是很多駕駛人忘了打方向燈,下午在台北的民權東路上,就發生一起轎車要進加油站加油,沒注意旁邊有機車跟他並行,駕駛也沒打方向燈,結果害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滑行2公尺。

灰色轎車準備右轉進加油站,車頭才剛往右偏,下一秒旁邊的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往前滑行摔倒在地,車禍發生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加油站入口,後方車輛把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寫到:「這台鐵灰色的名車沒打方向燈,導致後方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撞了上去。」

畫面往前推,轎車開在民權東路上,當時前方車輛多,轎車不斷踩剎車,但到了 加油站入口,方向燈完全沒亮過,一個move就直接把車頭往右偏,但當時正好機車就騎在他的右後門外側,車頭一轉彎,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這一撞看起來摔得不輕,騎士整個人倒在地上。

網友在底下留言又是一個 轉彎不打方向燈的意外,但也有人說騎士的位置疑似在車子的視線死角駕駛才沒看到,但不管怎麼樣,沒打方向燈是事實,依照交通處罰條例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因為像這樣變換車道或者轉彎不打方向燈的意外層出不窮,就因為不打方向燈無法提醒後方駕駛,在道路行駛非常危險。

所以明年三月以後考汽車駕照有沒有打方向燈,關係到考試能不能過,如果方向燈忘了打直接轉彎就會被扣32分,等於接下來也別考了,直接被判出局,就怕習慣不打方向燈的人拿到駕照後開在路上,會害路人慘摔的畫面一再上演。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方向燈 撞到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