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為錢殺2牌友 桶屍兇手求處死刑

2015/12/24 21:30 字級:

三個月了,還記得中橫桶屍案嗎?最新結果,檢方認定68歲楊鴻儒為了錢,竟然殺害兩名牌友,先下藥迷昏對方,人還活著就塞進鐵桶,封死滾山谷,手法殘忍,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據了解偵訊過程中,嫌犯否認犯案,還有說有笑,說交一個有錢女友,可以少奮鬥30年。更驚人的發現是,兩起桶屍案,其中一桶屍卡在樹枝,辦案人員事後在樹枝下方,發現另外兩個空鐵桶,款式大小,都和先前兩起桶屍相同外觀,警方推判這兩個鐵桶,就是楊姓嫌犯事先到場摸擬「試推」,為的就是觀察鐵桶能滾到多遠,令人毛骨悚然。

68歲楊鴻儒犯下中橫公路桶屍案,落網的時候身穿紫衣,一副事不關己模樣,三個月過去了,嫌犯朱矢口否認犯案,誇張的是楊姓嫌犯偵訊過程,還說找一個有錢女友,可以少奮鬥20年。抽絲剝繭,其中遭殺害陳姓男子,曾告訴嫌犯跟女友結婚後可以獲得一半財產,嫌犯貪財乾脆殺死對方,追求死者女友,警方再問他,兩起桶屍案是不是你幹的,嫌犯沉默。調查兩名死者都是生前遭下藥,活活被塞進鐵桶窒息死亡,死者女兒:「你裝小孩子就很難了,我爸還那麼大,竟然有辦法把他折成這個樣子。」

儘管楊姓嫌犯遭檢方求處死刑,但他從落網後至今態度很冷靜,幸好抓到人,否則為了錢,死者女友難保不會成為第三名受害者,兩名被害人,其中一個鐵桶沒滾到山下卡在樹枝,中市四分局偵查小隊長邱量虔:「但是它沒有掉下去,就卡在那邊卡的穩穩地,覺得冥冥之中,真的是老天的安排吧!」但警方還有更驚人發現,鐵桶一共有四個。當時在鐵桶下方,辦案人員另外發現,兩個空鐵桶,款式和大小都一樣,警方推判嫌犯作案之前,先試丟。

楊姓嫌犯就是為了讓桶屍,滾得愈遠愈好,載著空鐵桶模擬,鐵桶滾下的距離,模擬地點同一個地方,就是第二起桶屍案被發現的位置,嫌犯下藥殺害兩名牌友,為了錢如此殘忍手法都做得出來,檢方認定楊姓嫌犯因為貪,殺害兩人,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死刑 殺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