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摔壞要求換新機 吵鬧行為全都錄

2015/12/24 14:13 字級:

一名中年男子,手機買不到三個月,螢幕就壞掉,他跑到電信公司要求要給她換新的手機,還說現在顧客至上,幾十萬的汽車氣囊壞了,人家也全面回收,為什麼他的手機就不能換呢,大吵大鬧的過程,全都被錄下。

穿得一身黑,頭戴安全帽的中年男子,站在電信公司櫃檯前,氣呼呼地與服務人員對峙。店家不給退手機,中年男子搬出客戶至上出來理論,而且越講越大聲。整個爭吵過程都被現場其他消費者,拍下PO上臉書,說那位先生手機使用3個月,螢幕摔壞了,要求電信公司回收換新機,還說現在是行銷服務走向,並舉了汽車當例子。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替電信公司抱不平,說服務業難為,電信奧客真的很多,也有人認為,手機自己用壞,要換新的有點牽強,更有網友KUSO留言,如果醫生接生小孩,結果後來小孩被養歪了,也要算醫生的嗎?其實手機在賣出前,一定都會讓消費者檢查,是否有瑕疵,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事後手機毀損就得自行負責。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機 吵鬧 奧客 顧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