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我的 男開車尾隨 嚇壞帶孫阿嬤

2015/12/24 13:28 字級:

陌生男子要偷抱小孩嗎!宜蘭的一名阿嬤用娃娃車帶孫子去親戚家,卻被一名男子開車跟蹤,一開始男子還下車說小朋友很可愛,沒過多久,他就說孩子是他的,想把小孩抱走。

阿嬤聽了嚇得趕緊推娃娃車回家,但男子始終不放棄,直到警方到場,他才不甘願地離去。

穿著紫色衣服的李姓男子,為了搶小孩,在別人家門口等了2個小時,看到警察來了,他立刻下跪求情,警察好說歹說,想勸李姓男子不要把人家的孫子,當成自己的孩子抱走,但李姓男子發現要不到小孩,就開始罵警察,最後還堅持要守在門口,甚至大口吃起便當,脫序的行徑,讓陳姓阿嬤一家覺得很可怕。

因為當時阿嬤本來是推娃娃車,帶孫子去親戚家,沒想到半路卻遇到這台白色休旅車跟蹤,開車的李姓男子下車後,一開始笑笑地說小朋友很可愛,沒過多久,他就說小孩是他的,試圖帶走小朋友,嚇得阿嬤趕緊推娃娃車回家。

原本平靜的社區,突然冒出個陌生男子要抱小孩,讓鄰居都覺得很害怕,加上阿嬤身形瘦弱,碰上壯碩的李姓男子,要是硬碰硬,恐怕小孩真的會被抱走。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李姓男子涉及家暴又有吸毒前科,妻子受不了,決定跟李姓男子分居,但李姓男子因為太思念兒子,才會開車跟蹤阿嬤,甚至企圖抱走小孩。

但其實李姓男子這樣怪異的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他就很常開著車到處亂晃,甚至也有民眾說,看到開著這台白色休旅車的駕駛,精神恍惚,在路上找人要錢,如今又發生這樣的事,難怪住戶看了都很不安心。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