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馬路上警匪追逐 連滾帶爬當街扭打

2015/12/24 09:27 字級:

新北市樹林區22號下午兩點,一名李姓嫌犯跟員警,在馬路邊上演了警匪追逐,因為他11號凌晨,才犯下一起闖空門的竊案,沒想到下午在路上,被巡邏員警認出來。追捕過程,還有兩名見義勇為的民眾上前幫忙,才讓李姓嫌犯順利落網。

警匪當街扭打,兩民眾見義勇為助警,李姓嫌犯死命的往前跑,後面的鄭姓員警拼命的追,結果李姓嫌犯一不小心跌倒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員警見機不可失,衝上前要去逮捕,就這樣兩個人在地上扭打起來,一旁的民眾看到紛紛都上前幫忙。原來這一名李姓嫌犯,在11號凌晨跑去一處民宅闖空門偷東西,事後就被警方鎖定,結果22號下午兩點,鄭姓員警路上巡查時,看到李姓嫌犯神色怪異,鄭姓員警才一靠近,他就拔腿落跑,就這樣在路上上演警匪追逐。不過所幸過程有兩名見義勇為的民眾上前幫忙,才順利把李姓嫌犯順利制伏,並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

李姓嫌犯坦承,因為沒錢買毒才會闖空門偷東西,警方最後是依照違反毒品條例和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