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老師疑情緒失控 一巴掌打飛幼童

2015/12/24 09:20 字級:


彰化鹿港一間幼稚園,三歲小朋友不小心打翻點心,老師竟然整個失控,對小朋友呼巴掌,拳打腳踢,事後園長雖然帶老師道歉,但在孩童的心裡,恐怕已經留下陰影。

彰化鹿港一間幼兒園的監視器畫面拍下,辜姓老師疑似情緒失控呼了張小弟弟一個巴掌,隨後走到他的座位旁將他推倒在地,還不斷怒罵他,不過還沒完,老師走到櫃子旁嘴裡念念有詞,最後還向張小弟丟衛生紙,有人看不下去辜姓老師的管教方式,將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一陣怒罵,幼兒園園長帶著打人的辜姓老師,出面道歉想滅火。幼兒園園長:「對不起,老師真的很抱歉,老師不是故意的。」打人的辜姓老師不斷道歉,連頭都不敢抬,在一旁的園長不斷替老師護航,當時到底發生甚麼事,來聽聽辜姓老師怎麼說。辜姓老師:「端點心的時候分心,然後翻倒點心,我一時失手呼了他的頭。」辜姓老師表示當時一時失手,才會打張小弟弟的頭,但從監視器畫面中,老師一連串失控的舉動,讓人對於她的說詞無法苟同。

遭打的張小弟弟,今年才三歲就讀幼兒園小班,老師竟然因為他不小心打翻點心對他拳打腳踢,雖然園長已經帶著辜姓老師登門道歉,家長也決定不再追究,但是張小弟的阿嬤是相當不捨,不排除轉學,但是不管轉學與否,在張小弟弟心裡恐怕已經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

今(24日)正大幼兒園長顏慎云表示,施暴的26歲辜姓教保員,10月到職,負責照顧3~4歲幼童的小熊班,雖然辜姓教保員昨晚已道歉,但今仍決定將其開除。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幼稚園 老師 呼巴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