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競選帽當安全帽 近百人機車隊公然違法

2015/12/23 19:43 字級:
一群警方特勤人員,沒戴安全帽的年輕人見狀趕緊加速離開。而這群年輕人頭上都帶著新北市議員曾煥嘉的帽子,原來他們都要去參加選舉造勢活動,警方接獲民眾投訴後,將調閱監視器依法開罰。民眾拍超過40台的機車,竟然在新北市板橋區,沒戴安全帽集體違規,有趣的是後方剛好走過。

民眾拍下一群少年騎著機車停等紅燈,機車引擎不斷發出聲響,但拉進一看,將近40台的機車聚集在一起,卻沒有一個人頭戴安全帽。綠燈一亮,這群人加速衝過路口,公然違法吸引路人目光,由於當晚板橋體育場就是大型競選晚會。這群機車少年後方剛好走過一群正要去會場值勤的特勤人員,雙方還一度四目交接,但少年完全不當一回事。

將他們的帽子跟背心拉近一看,上頭寫著曾煥嘉三個字,原來他們都是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動員來參加造勢活動的。被民眾拍下的地點,就在板橋漢生東路跟區運路口,右手邊就是派出所,左手邊則是競選場地,警方在接獲民眾投訴以經著手調閱監視器,要一一開罰。

經過了解,當天晚上的造勢場合,區域市議員就被要求要動員超過3000人,議員曾煥嘉表示自己不清楚這群人是哪位里長或者社團幫忙號招的,但把市議員的選舉帽子當成安全帽公然違法,警方依法開罰。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競選 違法 交通規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