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騎士撞公車 人對折掛車門

2015/12/23 19:41 字級:
驚悚指數破表!台中市一輛統聯公車剛要從七期重畫區惠中路,左轉市政北二路,騎士疑似愰神沒發現,沒煞車撞上公車右側車門,強化玻璃四處噴散,騎士整個人呈現「對折姿勢」,掛在車門上,司機還有全車乘客嚇破膽,更嚇人的是救護車才剛到場,因為還來不及移動,騎車就痛到從原本卡住的公車車門,整個人掉到地上哀嚎,究竟公車司機和騎士,誰對誰錯?

統聯658公車路口左轉,車身過一半,右前方一輛機車完全沒有煞車,飛快直衝公車右側門,撞擊點車門玻璃,一秒噴散超嚇人,騎士頭在前,腰部的位置卡在車窗,呈現對折姿勢掛在上頭,公車司機緊急停車。沒多久救護車趕到場,但騎士人因為疼痛掙扎已經倒在地上,只見他一動也不動。公車業者接獲通報,話說得保守。

車禍發生瞬間,後方乘客嚇到站起來看,司機覺得莫名奇妙,只感覺到車子一個震動,怎麼車窗突然多個人,驚悚指數破表。事發地點位台中七期惠中路,公車綠燈左轉市政北二路,但客運業者說,司機遇到沒有左轉燈路口,必須遵守SOP。

直擊事發現場路口,其他統聯公車司機轉彎的時候,確實先停車,觀察沒車再轉彎。觀察行車畫面,發生意外公車司機到達路口連停都沒停,騎車猛力撞擊,胸、腹部和手腳多處骨折,交通隊說騎士也有肇事責任。中市六分局交通分隊長詹子瑩:「至少是在時速50公里以上,那初步的認定騎士應該是行經路口的時候,也沒有減速注意左右方來車。」24歲周姓騎士經過路口分心,撞破車窗強化玻璃,47歲統聯司機路口沒有先停再轉也有疏失,騎士重傷住院,還沒製作筆錄,雙方責任各佔幾成還要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