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等!遊覽車逆向遇大車攔路逼退

2015/12/23 19:40 字級:
現在蘇花公路有些路段會因為施工,實施燈號管制。但因為很多民眾都搞不清楚,一不小心沒注意,就會闖紅燈。像是這一輛遊覽車駕駛,他也是闖紅燈,硬是要開到單向車道上,結果遇到大車攔路,讓他只好一路倒車。沒想到這輛大車再開到隧道內,又有碰上另一台小轎車,也想逆向超車,最後小轎車只能乖乖倒車。但小轎車駕駛疑似因為擠不回原車道,一時緊張,竟然自撞山壁。

蘇花公路上大塞車,又遇上紅燈,大家只好停下來耐心等待。但就有一輛遊覽車駕駛耐不住性子,乾脆闖紅燈。這下踢到鐵板,遊覽車被前方大車攔路,遊覽車駕駛只好倒車,小心翼翼地退回到原來的車道。本來以為這輛遊覽車闖紅燈已經很誇張,沒想到大車再往前繼續開進到隧道,又遇到一台小轎車也想逆向超車,把雙向道頓時變成單行道。

硬要搶快的後果就是這台黑色小轎車卡在路中動彈不得,這下也得倒車,只是駕駛實在擠不回原車道,一路倒車1公里,小轎車駕駛也因此亂了手腳,一時緊張方向盤沒打好,竟然倒車轉向山壁。大車駕駛看了只能拼命叭車,覺得又氣又好笑。

還好這起倒車自撞只是小擦傷,沒有人受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其實現在蘇花公路經常會有工程管制措施,在單線雙向路段都會放置燈號管制,但駕駛似乎都沒在管,即使看到紅燈還是硬要闖。一個路段會設置2支紅綠燈,在號誌燈100公尺前後也會分別有1個號誌提醒,駕駛不可能會沒看到,提醒駕駛人要是再不依號誌指示或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就要乖乖繳600~1800元的罰單。下次經過蘇花公路,千萬要記得抬頭注意燈號,不然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造成交通大打結,駕駛恐怕也得為一時貪快付出代價,讓荷包大失血。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