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元璋19代孫 再度打人被起訴

2015/12/23 19:38 字級:
自稱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目前擔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朱雪璋,再度因為傷害罪對檢察官起訴。今年一月上任不到一週的朱雪璋和志工在清理水溝,一名陳姓男子在一旁抽菸,結果雙方發生口角,陳姓男子離開後,朱雪璋在附近廁所內,跟對方發生肢體衝突,造成對方多處骨折拉傷,但朱雪璋在鏡頭前強調,他只有挨打沒有打人。

擁有空手道黑帶五段,空手將石頭輕易劈開,他就是自稱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子孫的新任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去年12/25號就職,但七天後就發生打人糾紛,被台北地檢署起訴。

朱雪璋強調,當初跟志工協助清理水溝,一名陳姓男子在旁邊抽菸,他規勸對方不要將菸蒂丟在水溝,結果雙方爆發口角,最後陳姓男子進到國泰廁所抽菸,疑似被朱雪璋毆打,造成肋骨骨折、左胸壁挫傷、右肩拉傷等等多處受傷,面對起訴以及對方傷勢,朱雪璋這樣說:「里長給他打幾拳,也沒什麼關係,事實上我就是被他打了,打我頭打我臉打我身體,但因為我現在是里長我能做的就是報警處理。」

多次強調自己身為里長只有被打得份,怎麼會去攻擊對方?但他因為傷害案件被起訴,以經不是頭一回,103年他也曾在淡水因為停車糾紛,拿辣椒水攻擊居民,這回在次因為傷害被告上法院。朱雪璋強調是對方傷勢是因為揮拳攻擊他,結果揮空自摔的結果,他沒有出手傷人,但檢察官拿出驗傷單認定雙方傷勢相差懸殊,依傷害跟強制等罪將他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雪璋 里長 傷害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