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車被拖吊!眼尖休假警 揪出肇逃凶

2015/11/15 14:13 字級: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開車撞死了陳姓老翁,還把人拖行70多公尺,陳姓老翁慘死輪下,張姓男子肇逃後,居然還變換車牌,甚至僱拖吊車將肇事車藏在偏僻魚塭。警方追查遇到瓶頸,幸好一名員警想起來,案發當天有看到受損汽車被拖吊,清查屏東市拖吊業者後,成功揪出張姓男子。

清晨五點多,73歲的陳姓老先生要回家,經過中正路口時,突然衝過來一輛汽車,老先生來不及閃被撞倒。汽車速度非常快,衝過來撞上老翁,但完全沒停下來,撞到人後還拖老翁拖了70多公尺,肇事逃逸。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老先生倒在地上沒有呼吸心跳,現場拾獲汽車掉落的霧燈和其他零件,但調閱了監視器卻找不到肇事車輛。

正當案情陷入膠著,出現逆轉,被拖吊的破車是肇事車輛嗎?員警循線找,還真的在某處拖吊場找到了黑色的汽車,車牌還經過變造,肇事車主想逃意圖明顯。車子拖回警局,車頭受損,前車輪也幾乎壞掉,開著這輛車逃走,讓員警也覺得不可思議,但被撞老翁的腳踏車更慘,車頭被削掉,只剩車尾,撞擊力道有多大可以想見,警方後來找到肇事嫌犯,他供稱害怕才逃跑,訊後依肇逃致人於死罪將他送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