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為閃貓撞死18歲獨子...母泣金嘸甘

2015/12/23 13:39 字級:

台中一名18歲男子還是家中獨子,因為對向駕駛為了閃一隻突然衝出路邊的貓咪,結果竟然跟機車對撞,害得18歲的男子當場死亡。死者母親說,丈夫已經過世,對於兒子死於非命,做媽媽的心疼不捨!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整台機車被撞到零件四處飛散,機車騎士不幸當場慘死,肇事的轎車車頭板金整個凹陷,撞擊力道強大,轎車為何會失控撞機車?駕駛表示為了閃一隻貓,沙鹿交通小隊分隊長張尹瑄:「但是在另外一台自小客車,為了閃避從路邊竄出來的小貓,他可能緊急反應,就直接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因此跟機車發生事故。」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1號晚上8點多,台中沙鹿的光華路上,31歲的陳姓駕駛開車去上班,行經台中沙鹿光華路時,突然一隻野貓從路邊跑出來,駕駛為了閃貓跨越雙黃線,卻不幸跟一輛機車對撞,被撞的18歲陳姓騎士當場死亡,媽媽接到兒子死訊,崩潰痛哭,婦人表示丈夫過世後跟兒子相依為命,之前在沙鹿菜市場幫她賣菜,最近找到新工作,隔天就要去上班,當天晚上兒子說要去逛夜市,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沙鹿交通小隊分隊長張尹瑄:「發生事故當天是剛找到工作,隔天是準備要上班的,就不幸發生這起事故。」警方調查,肇事的陳姓駕駛跟死者都沒有酒駕,其中死者是無照駕駛,肇事駕駛則是被依過失致死罪法辦,由於肇事駕駛沒裝行車紀錄器,路口又沒監視器,家屬希望外界提供事發影像,還原事故真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轎車 獨子 閃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