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20分鐘轉折 林國正投降畫面曝光

2015/12/23 13:01 字級:

發生在台東的人質挾持案,通緝犯林國正最後舉手,棄械投降的畫面,最後二十分鐘戲劇性的轉折,挾持的男大生終於被釋放,驚魂21個小時,沒想到竟然只是烏龍一場。

因為根據檢方說法,林國正沒被通緝,是依持槍強盜罪名拘提,但經過這次挾持案件後,林國正又背上了侵入民宅、非法限制自由的罪名,而他心心念念想見的女友臨盆在即,恐怕林國正也只能在監獄裡,體會做爸爸的心情。

警方:「好啦,好好好,有事情我負責好不好,好好好,你們也不要傷到他(林國正)喔,好好好。」走下樓梯舉手投降,林國正自稱為了逃避通緝,挾持三名大學生,21個小時後,終於在22號下午乖乖就範,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大動作向外界喊話。

但竟然只是烏龍一場,林國正根本沒有被通緝,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他一直以為他是通緝犯,其實事實上,他目前根本不是通緝犯,他當天只是警方一個拘提到案說明的動作。」

把時間推回一個月前,林國正因為偕同兩名友人向林姓男子追討2萬8千元的債務,因此背上2起持槍強盜罪名,但傳到林國正耳裡卻變成了是擄人勒贖,還被通緝,因此開始逃亡鑄下大錯。

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目前扣案的手槍,我們經過初步的鑑定,認為是沒有殺傷力的。」雖然手槍確實沒有殺傷力,但因為拘禁了大學生的自由,因此又再背上侵入民宅、非法限制自由。在23號凌晨複訊後,檢方以林國正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

摀著臉走下囚車,林國正神情憔悴,和他臉書上大頭照比一比判若兩人,不僅頭髮從中分頭變成平頭,原本豐腴的臉頰也疑似因為吸毒變得凹陷。

而另外林國正還掛念一個人就是他的武姓前女友,不只臉書用類似女友名字,假名林武臻,在談判時也一直要見女友,一方面抱怨女友向他借幾十萬,又偷走了十幾萬的金飾,一方面想要有小孩的他又不捨女友懷了自己孩子,這樣矛盾下,最後女友來了,兩人還是沒有見到面。林國正的一時衝動,現在只能在監獄裡體會做爸爸的心情。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