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步機「暴衝」 陸女遭扯破衣褲

2015/12/23 08:53 字級:

大陸現在健身房也相當盛行,但健身器材安全品質差很大,黑龍江一名年輕女子在健身房跑步機運動,原本只是慢走,沒想到跑步機的速度突然越跑越快,害她整個人都被摔了出去,糗的是,她的褲子被跑步機扯掉。

一名女子在健身房跑步機慢跑,看她越跑越快,速度快到跟不上了,接著整個人被拋出去,褲子當場被扯掉,只剩內褲,顯得相當狼狽。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黑龍江,一名周姓女子在跑步機上慢跑,跑步機突然暴衝,周姓女子:「當時飛出去的時候,就是褲子都已經全掉了,就剩一個內褲,我的膝蓋然後大腿包括手臂都是出血了。」

不只走光連人也掛彩,周女士的手肘和膝蓋都是擦傷的傷口,好端端的跑步機怎麼會暴衝?她表示原本設定時速每小時3公里,和慢走差不多,但停下來休息一會,重新站回跑步機時,跑步機速度竟然變成每小時9公里,周姓女子:「在跑步機大概跑了15分鐘的時間,然後我下來喝口水,然後重新上來的時候,我覺得速度有點快,整個就是飛出去了。」面對跑步機突然暴衝,業者解釋跑步機是人為設定,有可能是不小心按到,健身房業者:「中間在跑步機加速之前,視頻監控裡面確實有一個動作,在這個方位點了一下。」

雖然業者認為這是周女士自己不小心造成的,但由於大陸現在健身房盛行,運動器材品質參差不齊,因此在大陸上健身房可要小心。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