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夜偵訊!林國正收押禁見 囚號「816」

2015/12/23 08:41 字級:
犯下台東挾持人質事件的通緝犯林國正,今(22)日凌晨3點多複訊結束後,被送往台東地院並且聲押獲准。而疑似是共犯的蔣姓嫌犯,也在今天凌晨結束初訊,步出地檢署時,不願透露太多細節甚至還哽咽,而張姓大學生則是在網路上po文,強調自己沒有得斯德哥爾摩症,而是被槍抵著頭,根本無法反抗。

摀著臉走下囚車,挾持3名男大生的通緝犯林國正,終於在22號下午乖乖就範,並且在23號凌晨3點多複訊結束後,由台東分局警車護送囚車,將林國正送往台東地院,並且聲押獲准。而涉嫌跟他一起討債的蔣姓共犯也在凌晨一點多走出地檢署。

蔣姓共犯:「沒有沒有,無可奉告,不好意思。」不願透露細節,只說自己不是共犯,但檢調表示當時抓到蔣姓共犯,才得知通緝犯林國正居住在民宿,但林國正被逮後不停喊冤,強調自己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被通緝,只是跟朋友一起討了2萬8千元的債,雖然過程中有用BB槍打人,但拿到錢後就放人了,沒想到竟被說成是擄人勒贖,讓他相當不能接受。

平安獲釋張姓男大生:「他帶的槍這裡面,都沒有火藥好不好,這是玩具,他沒有想要傷害別人好不好。」而在挾持學生過程中,張姓學生也不斷的替他表達訴求,被台東大學校長指稱得了斯德哥爾摩症,也就是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對此張姓學生強烈否認,還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表示當你隨時被拿槍指著頭,你沒有太多反抗機會,一切只是為了可以活著出來抱抱自己的家人,還說重生的感覺很棒,希望大家隨時能對愛的人有所表現,這是他經過這段驚魂記後最大的收穫。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