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慢車道突開車門!騎士彈飛慘遭客運輾斃

2015/12/22 20:04 字級:

這又是隨意亂開車門害死人的案例。一名林姓男子在屏東市復興南路上停車,二十歲的黃姓男子騎著機車經過,林姓男子突然間打開車門,黃姓男子撞上後,連人帶車彈飛向內側車道,後方的客運車閃避不及,直接輾壓過黃姓男子,造成黃姓男子傷重死亡。

屏東市復興南路邊,暫停在慢車道上的這輛黑色自小客車,駕駛打開車門正要上車,只見機車騎士騎過去,煞車不及直接撞了上去後,人彈飛了起來,機車也失控,人車直接衝向內側車道,結果機車摔在中線上,騎士則摔落在內側車道上,後方的客運根本反應不及,直接由騎士身上輾壓過去

目擊居民:「他撞上之後人噴飛到那裏,你看變成內線本來是外線,現在變成在內線。」目擊民眾看到整個車禍過程,驚呼連連,而客運壓過騎士後煞住了車,騎士就倒在客運的後方,已經動也不會動了。

目擊居民:「門一打開摩托車飛到那裡,我一轉頭他就從車底下出來了,離公車有一段距離,很大聲撞在一起,砰!一聲公車就跑到那邊了。」

騎士送醫後死亡,而車禍的現場還留著客運為了閃避騎士,車頭朝內側打,擦撞上水泥分隔島的痕跡。死亡的騎士是一名二十歲的黃姓男子,開車門肇事的則是五十五歲的林姓男子,他把車停在慢車道已經停得太外側,影響到交通安全,又因為開車門肇事,目前已經遭到移送。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騎士 輾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