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信工施工墜樓身亡 16小時沒人知

2015/11/15 13:17 字級:

新北市發生墜樓死亡的悲劇,一名王姓電信工人ㄧ個人到民宅裝「網路線」,沒想到突然心肌梗塞,倒在一樓遮雨棚上,過了16個小時後才被人發現。

警消人員架起長梯,扛著擔架上遮雨棚,王姓工人的遺體就倒臥在一旁。13號下午他獨自前往三重這處民宅施工,事後音訊全無,等到家屬回到現場找人才赫然發現他倒在遮雨棚上,沒了生命跡象。王姓工人倒臥的遮雨棚樓下就是熱鬧的市場,晚上也是夜市,但有人倒在二樓,竟然連樓下攤商都沒發現,直到警消人員到場才驚覺樓上有人。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51歲的王姓工人是中華電信的外包工程人員,當天下午到中央北路裝設網路線,沒想到突然心肌梗塞,倒臥在遮雨棚上,當時只有一人施工,所以完全沒人發現,直到16個小時後才被家屬發現。據了解,王姓工人當天還請求公司支援,但公司回應人力不足,因此他只能獨自前往施工,沒想到不幸發生意外,直到16小時後才找到人,家屬也質疑承包商的調度,如果人力充足,能及時發現,或許能避免悲劇發生。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