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界昆凌」詐老董千萬 再放高利貸

2015/11/15 13:18 字級:
「酒店界昆凌」詐老董千萬 再放高利貸

台中一名富商被一名長得像是女星「昆凌」的酒店小姐設局賭博.四個月,富商輸了4千5百萬。

警方來到女嫌犯的租屋處,一打開他的電腦,第一時間出現的就是賭博網站,她們誘騙一名富商上網賭博,四個月輸了2700萬,而這個女嫌犯光是帳號就有好幾個。警方從她的房間內搜出一張張的本票還有存摺帳戶,不過看看她的化妝間,櫃子上一整排的都是名牌包,開的也是價值三百多萬的雙B名車,她跟另一個號稱是酒店界昆凌的女子,身材高挑,皮膚白晰,雙腿細長,一頭長髮,警方一打開她的電腦就是出現賭博網的頁面,讓她忙著否認。

她在酒店上班,認識一家知名醫療器材機構的負責人,色誘老董富商上網賭博,等老董賭輸錢後再誘拐富商去借高利貸,光嗜賭債利息就要還上4500萬,但利息高達88%怎麼還都還不完,老董才驚覺受騙了。這個酒店昆凌身材樣貌姣好,沒想到老董臨老入花叢,人財兩失,以為付出的是真情,最後卻是負債累累。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