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闖紅燈不爽被「叭」故意讓後方追撞

2015/12/22 14:39 字級:

一名機車騎士違規紅燈右轉,被駕駛按喇叭,騎士卻比出不雅動作還惡意逼車。

監視器畫面拍下,車輛要經過路口紅綠燈時,右方一台摩托車突然衝出來,駕駛趕緊按喇叭警告,沒想到這名機車騎士還轉頭,對駕駛做了不雅的手勢,接著他放慢速度,做動作示意讓車輛先先走,駕駛氣得大罵對方,汽車駕駛:「你想紅我成全你。」沒想到汽車駕駛開車再過了幾個路口,機車騎士又加速從左邊騎了過來,雙方起了口角。

機車騎士故意往左邊偏,還減慢速度,碰的一聲,汽車直接撞上他,騎士撞到安全帽都掉了下來,只見他起身揮揮手,要駕駛下車,駕駛連忙報警,汽車駕駛:「有一個騎士剛剛從旁邊出來,然後他就是闖紅燈右轉,我叭他,他就是比我中指,他故意跑到我前面,煞車害我不小心撞到他。」

事情發生在21號下午4點半,桃園平鎮中豐路南勢二段發生車禍後,騎士上前表示遭撞,雙方就在路中央爭吵不休,汽車駕駛:「我有行車紀錄器,我們看得到是你故意騎到前面。」逼車騎士:「你故意撞我呀!」根據汽車駕駛的說法,騎士在聽到有行車記錄器後就逃跑了,而警方也抓不到人,目前騎士也還沒找到。警方也表示闖紅燈和惡意逼車,騎士也涉嫌妨害自由都會做開罰。只是在馬路上這樣惡意逼車的行為,真的非常的危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追撞 行車紀錄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