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宅「41刀殺母女」 無期逆轉改判死刑

2015/12/22 13:09 字級:

縱火砍殺女友,母女倆41刀,高雄這名蔡姓的貨車司機逆轉被判死刑。一二審時認為被告有悔意判他無期徒刑,但是更一審認為,被告對無辜的女兒也狠下殺手,連刺了16刀,是泯滅人性,所以改判死刑,這終於讓憤憤不平的被害人家屬覺得安慰。

死者余姓婦人母親:「我外孫女讀大學,才十幾歲就被他殺掉,人不該死嗎?他槍斃才一個人,我兩條人命。」死者余姓婦人的父母親接到最新的審判消息,忍不住的哽咽說,這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等兇嫌的死刑宣判,他們等了好久,死者余姓婦人父母親:「兩條人命,一個人二十幾刀、一個殺十幾刀,還放火,放火四樓到五樓,傢俱、電視、空調都燒掉,這樣子判無期徒刑是不公平的。」余姓婦人的父母親現在還住女兒買的房子裏,雖然這裏就是女兒和外孫女遇害的地方,但是他們還是捨不得搬走,死者余姓婦人母親:「家裏傢俱什麼東西都燒掉,幾百萬。」

余姓婦人是和這名貨車司機蔡永清,二人有感情和財務上的糾紛,蔡永清認為他幫忙出錢買房子,產權沒有釐清前,婦人一家全搬了進去,事後又疏遠他,所以他拿備用鑰匙潛入透天四樓縱火,驚醒了余姓婦人,嫌犯砍殺余姓婦人25刀致死,余姓婦人的女兒也驚醒查看,目擊母親被殺害,嫌犯索性也將她殺死滅口。一二審時認為被告認罪有悔意所以判無期徒刑,但是更一審認定,他對婦人無辜的女兒毫不猶豫連殺16刀滅口,泯滅人性,所以改判他死刑,撫慰家屬的傷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縱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