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來橫禍!酒駕撞火鍋店 老闆賠了了

2015/12/22 12:51 字級:

酒駕釀禍!苗栗這名24歲的林姓男子喝酒開車,凌晨先撞上路旁休旅車,再失控衝撞一旁的火鍋店,酒駕的駕駛額頭縫六針,同車男乘客右手骨折,被撞的火鍋店最倒楣,好幾天無法營業,損失20多萬。

凌晨突然一陣車燈強光,小轎車先撞對向休旅車後失控衝向火鍋店大門。另一個角度,店內拍下撞擊瞬間,火鍋店謝姓業者:「哇,撞到了,整個玻璃噴出來。」火鍋店門面的強化玻璃被撞得碎裂噴飛,店內桌椅更被撞到位移,撞擊力道猛烈,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先打開車門,右手動不了,骨折痛到臉部糾結,後座男乘客跟著下車,沒有受傷,肇事駕駛額頭流血,走下車時不斷用衛生紙捂著頭,還好心地分一張衛生紙要給同伴。

24歲的林姓姓男子開車,先撞停在路邊休旅車再撞到火鍋店,門面全毀,火鍋店謝姓業者:「我那一張桌子被撞擊了以後,本來是靠牆的,結果它移位,移位大概有30公分,撞擊力滿大的,開很快。」飛來橫禍,火鍋店老闆直呼還好事發時沒營業,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店面貼出暫停營業公告,肇事的駕駛和朋友酒後上路,酒測值0.59,失控自撞,自己和乘客共兩人受傷,店家損失20多萬,肇事駕駛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火鍋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