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貴客上門竟是小偷!珍貴烏魚子整箱抱走

2015/12/21 19:48 字級:

烏魚子俗稱「烏金」,尤其今年受到暖冬影響,產量減少,養殖烏魚子,產地批發價比去年貴上一成,在雲林區漁會銷售門市遇到有一名客人,說要買三箱烏魚子,漁會員工以為貴客上門,好禮相待,沒想到男子竟然趁銷售員開發票時,抱走三箱烏魚子落跑,漁會損失將近六萬元。

身材微胖、穿著帽T的男子,自稱來自斗六,到雲林區漁會聲稱要幫公司買烏魚子當作送禮用,挑選每片4兩以上的烏魚子18台斤,6兩以上10台斤,花了好一番功夫挑,還要求開收據,包裝三大箱的烏魚子就被男子直接搬出漁會,雲林區漁會人員:「本來裝一箱之後,他以為我沒有要幫他裝箱了,我說還有還在黏膠帶,那個男的看我轉身走,他就抱走了。」負責販賣的銷售小姐以為他先搬貨上車,會再回來結帳,沒想到竟然一去不回。雲林區漁會販售人員:「我有要收錢,他說叫我開發票啊!開發票我在開發票,他就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就整個搬走了,這張就是他說叫我一箱加兩百元,就是一公斤加兩百元進去,他要跟公司報帳,他就是要多賺。」

說得煞有其事,要求發票金額要多開200元,增加銷售員的信任感,女職員等了好一回兒驚覺不對勁,大喊搶劫、抓小偷,其他工作人員追出去,但男子早已不知去向,漁會初估損失將近6萬多元,漁民指出,今年受到暖冬影響烏魚子收成不多,價格上漲大約一成,警方獲報,除了到漁會調閱監視器,還將男子摸過的烏魚子包裝盒和紙箱,一一帶回採證,初步調查這名男子1個人進到漁會犯案,警方不排除外面有同夥開車接應,以詐欺、竊盜偵辦追緝烏魚子賊到案。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偷 烏魚子 竊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