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吋腰烏克蘭女賣淫 史上最強妹誘男客

2015/12/21 14:11 字級:
一名賣淫女子晴天,因為擁有21吋的小蠻腰,吸引尋芳客不斷上門,甚至還有富商,用百萬包養。移民署偵破北台灣最大的「跨國賣淫集團」,不只有擁有這名21吋腰的大陸女子當台柱,集團還從烏克蘭引進身材火辣的金髮美女,被警方破獲後,竟然有嫖客抱怨:好不容易才預約到,警方壞了他的好事。

穿著合身洋裝,如模特兒身材般的女子,走下車來緩緩的往飯店內走去,過程還拉了一下短裙,而他就是烏克蘭籍的賣淫女子。16號移民署偵破這一起跨國賣淫集團,是以王家三兄弟為首,還找來了淫媒界相當有份量的老爹跟紀姐師徒一同合夥。綽號老爹的嫌犯,已經78歲,仲介的資歷超過50年,專門招攬各國女子來台賣淫,警方到應召據點蒐證時,他們還把手機跟相關資料通通丟到窗外,試圖湮滅證據,相當狡猾。

而這位78歲的老爹跟55歲紀姐兩人,在淫媒界的來頭可不小。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副隊長邱耀雍:「這個色情業界裡面打滾相當久的時間,將近有五十年,以前從馬伕經紀人開始,一直在從事這個行業。」賣淫集團是以簡訊或是通訊軟體,寄送清涼照片來攬客,甚至打出一名中國籍女子花名晴天,擁有21吋小蠻腰,是應召站的紅牌。整個賣淫集團不法獲利將近千萬元,但是對於旗下的小姐是相當剝削,一名化名小茹的印尼女子,價碼七千元,但被經紀人、管理員、馬夫等層層抽傭下,最後實拿900元而已,還要自理吃住、飽受剝削,還好這個非法賣淫集團,最後是被警方依照人販運防治法移送偵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賣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