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債主收不到20萬利息 夜闖債務人家引火自焚亡

2016/11/23 14:41 字級:
​嚇!債主收不到20萬利息 夜闖債務人家引火自焚亡
今(23)日清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復興路巷內有間民宅傳出惡火竄燒,起火點在二樓客廳。據了解,原本韓姓屋主一家三口熟睡,沒想到被一名男子潛入,還自焚輕生,男子傷重不治,後來才發現,該名自焚男子與屋主的妻子有借貸關係,疑似因為討債不成,而採取如此極端的手法,想要同歸於盡。

清晨四點多,位在新北市中和復興路巷內的民宅二樓竄出濃濃黑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員趕緊到場灌救,隨即從屋內救出四人,其中一人身上91%三度灼傷,被燒成焦屍不治,據死者家屬與前妻的指認,死者是41歲李姓男子,生前是做借貸業。

警方調查,凌晨李姓男子騎機車到巷弄內,停好車以後,步行走進公寓裡頭,半小時後二樓民宅就竄出火苗,火勢越燒越大。睡夢中突然有人闖進家裡自焚,韓姓屋主發現後急著幫忙滅火,結果自己雙手和臉,共有百分之四的二度燒傷,全都裹滿紗布,而太太則有吸入性嗆傷,3歲的小兒子也被濃煙嗆到。

事發當時,18歲的大兒子半夜出去和朋友打撞球,逃過一劫,但外出時因為沒關公寓一樓大門,讓李男有機可乘,順利走到二樓住家後,疑似用鐵絲撬開門鎖闖入屋內。

▼​二樓住家大門


一開始,所有人都被這樣的景象給嚇到,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陌生人」跑到家裡引火。但是,據《蘋果日報》報導,自焚的是41歲李姓男子,疑似因兩年前曾私下借200萬給屋主妻子張女,近日因為張女婦不出每月20萬利息,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李男遂而跑到對方家中引火自焚。

▼半夜提汽油討債變自焚?住戶一度堅稱「不認識他」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焚 討債 債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