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武砍人案交保期間!朱雪璋嗆網友「注意腳筋,有傷看醫生」

2016/11/23 16:00 字級:
比武砍人案交保期間!朱雪璋嗆網友「注意腳筋,有傷看醫生」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知名空手道武術家朱雪璋,今年二月,邀請柔術界高手「深海閻王」王毓霖比武,但卻設下武術陷阱,率眾痛毆王男,還持刀砍斷人家腳筋,上月16日才剛被裁定80萬交保,沒想到還不安分,又在「光信里里長 朱雪璋」粉絲團上與網友筆戰,甚至還嗆聲「請你注意一下你的腳筋,有傷就去看醫生」,今(23)日台北地院開庭審理比武砍人一案,女法官當場痛批朱雪璋「在外行為要小心點」,並表示會與合議庭討論是否加保。

朱雪璋比武砍人一事發生在今年2月16日,當晚上朱雪璋邀請「深海閻王」王毓霖與另外兩人蔡姓、詹姓男子「以武會友」,只是沒想到,當三個人踏進朱雪璋的「正心道館」後,大門隨即被關上,門外的人眼見情況不對,大喊「開門!把人放出來」,門內則不斷傳來棍棒揮打聲,期間還傳來呼救與尖叫聲。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朱在確定是警察後才開門,受傷王男被抬出時指稱一進入道館,便遭對方20多人拿棍棒及刀械攻擊,蔡男則全身多處鈍挫傷,另名詹男傷勢較輕,3人分別送醫治療。

而一開始,朱雪璋還一度高喊自己是被冤枉的,甚至指稱是為了保護妻子才反擊,警方經過一個月的調查後,今年3月23日將其依組織犯罪條例上銬拘提到案,隔日則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得知法官裁決後,原本囂張的氣燄頓時全消,從堅持不認錯,改口願「認罪協商」。

據《蘋果日報》報導,上個月,朱雪璋在收押200天後,獲得法官以80萬元交保,但雖獲得暫時的自由之身,朱雪璋仍然不改過去嗆爆的個性,屢屢在粉絲團上與網友互嗆叫囂,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比武砍人一案,而女法官對於朱雪璋在網路上的言論感到不滿,雖然他極力解釋是因為網友不斷抹黑他,但遭女法官訓斥「目前對錯不是你說就算,別人說什麼是他們的事,你說那麼多對你案情、評價也沒幫助,就默默地做,多做少說,沒放出去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會與合議庭討論是否加保」。

而對於是否願意合解,「深海閻王」王毓霖表示,事發之後朱雪璋並未表道歉之意,而且持續在網路上謾罵,更誇張的是,朱雪璋的妻子吳珮樺還派人跟蹤,目前已經報警。此外,王毓霖也請檢察官表示朱雪璋是早已預謀要傷害他,當庭提出自己的鄭姓女友和朱雪璋爭執的對話紀錄做為證據,證明朱是預謀犯案,法官同意並擇期傳喚王男女友出庭作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