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人女來亂!辣妹熱舞無端吃「三掌」

2015/12/20 12:30 字級:

台中一中街裡的烤肉攤新開幕,找來女舞者表演吸引買氣,沒想到舞跳到一半卻有一位女路人從人群中突然走出來,故意動手推撞女舞者,而且來來回回走了三次,故意打斷表演,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有人猜測可能是因為女路人的男友看的太出神,讓她吃醋,才會做出這樣不禮貌的行為。

儘管天氣冷颼颼,三名跳舞的女子穿著小可愛和短到不能再短的短褲跟著舞曲在馬路上熱舞,只是跳著跳著一名女子從人群中走出來,不只穿越三名女舞者的中間,還用力推人,忽然被人從身後推了一把,女舞者都覺得很莫名,正想繼續跟著音樂繼續跳舞工作,沒想到推人的女子又從另外一邊再次穿越女舞者,打斷表演。

推人的女子就這樣來回走了三遍,不只干擾女舞者表演,還動手推人,原來當時是在台中一中街裡的燒烤攤剛開幕,為了熱鬧吸引民眾注意,就找來女舞者當街表演,不過推人女子的舉動民眾都覺得不太恰當,民眾:「這位小姐很認真在工作,她不應該這麼做去打擾她。」民眾:「在表演的時候應該要多給一點尊重,要有禮貌。」民眾都覺得女子的行為沒禮貌,尤其當時女舞者正在工作,卻忽然被打斷,不管是不是被擋到路,還是因為男友看得太出神,女子忽然從圍觀的人群中走出來推人,這樣的行為都讓人無法苟同。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