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胎還開!糊塗駕駛竟不知 警苦追3百米

2015/12/20 11:42 字級:

車都爆胎了,車主竟然還沒察覺,繼續在路上趴趴走,一名正在路邊執勤的員警聽到車子發出嘰嘰聲,趕緊騎上警車追了300公尺才把車子攔下來,避免一場意外,沒想到這女車主告訴員警因為在中科擔任臨時工,收入有限,也因此她的車只要一換胎,都是買二手胎來裝,這個說法也把員警嚇一跳,因為修車廠老板一到場就說都爆胎還一直開,恐怕會發生火燒車。

駕駛開車開到都爆胎了竟然沒有察覺,還在路上到處開,員警趕緊將車攔下來,車主下車覺得莫名奇妙,一開始還以為警察要找她麻煩,先是蹲在右前輪台那邊看,果然發現輪胎爆了,還有裂痕,23歲陳姓女駕駛告訴警察真的不知道輪胎爆掉,加上她人車子裡面開車的時候也沒聽到什麼怪聲。

熱心員警協助女子,只見她一臉著急,打電話到修車廠,而這員警也很細心,接著又拿手電筒繞車一圈,照射其他三個輪胎有沒有破損情況,熱心員警胡志成:「下面有一間輪胎行,他們老板來之後看了之後說,哇這個開下去之後這輪胎如果再開下去之後不是發生事故,不然就是會火燒車。」

18日晚間這一輛車行經西屯中科園區,轉彎的時候發出嘰嘰聲,員警碰巧也在路口看到右前車輪爆胎,安全起見,也管不了正在路邊執勤,趕緊騎上警車,追了三百公尺到科雅西路,終於攔到車。車主說最近才剛換了輪胎,但不是全新的,而是二手輪胎,怎麼會知道才開沒多久,竟然開到爆胎,也幸好員警即刻攔查,否則難保會發生其他意外。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胎 糊塗駕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