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長年漏水糾紛!相遇吵開 亮刀扭打

2015/12/19 18:57 字級:

臺北市萬華區,住在上下樓的鄰居,因為長年漏水鬧得不可開交,結果在19號上午,兩人在樓下相遇,又因為漏水問題爭吵起來,其中一方還亮出水果刀砍人,雙方打到見紅掛彩,送醫後雖然無生命危險,但兩人還是分別被依照,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法辦,多年鄰居徹底撕破臉!

兩名男子在大樓下開始爭執,結果越吵越兇,下一秒竟然扭打起來,甚至其中一方已經亮刀出來,激烈到連一旁遛狗的民眾看到趕緊調頭離開,而之所以會爆發這起糾紛,都因為這句話所引爆的。六樓洪先生:「你家倒霉所以才會死人,然後我跟他講說,你到底在說甚麼,如果你這樣說的話,我跟你講我不會負責,然後他開始就情緒失控就上去拿刀。」兩人是台北市萬華區,住在同一棟五六樓的鄰居,但是長年因為漏水問題埋下恩怨。

五樓胡太太:「再跟他(六樓洪先生)說,他也不聽,然後就繼續一直流,他有修理過一次沒有錯,但是沒有修理好,再跟他說你沒修好,我們這邊繼續漏,他也不聽。」住在五樓的胡先生,家中一直漏水,怪六樓洪先生不肯處理,六樓的洪先生卻說已經處理過,而且根本就不是他們家漏水。六樓洪先生母親:「連同里長來,我跟他說我要走了,我已經顧六個小時,都沒有一滴水來,等到要走的時候,水就從水管整個流下來,有可能說水叫來就來叫走就走。」

結果19號上午九點,兩人樓下相遇吵了起來,結果胡先生一氣之下,上樓拿水果刀下來,演變成暴力衝突,從地上遺留的血跡可以想像,當時狀況多激烈警方也分別依照,傷害罪嫌以及殺人未遂將兩人移送法辦。五樓胡先生:「我花錢幫你修理,他(六樓洪先生)說不要,不要就變成說,衝突了啦。」但是不論怎樣的原因,拿刀出來砍人就是不對,結果漏水問題沒解決,兩家的恩怨卻越演越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鄰居 漏水 萬華 砍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