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鴛鴦遭通緝 以車為家「冒煙」惹警疑

2015/12/19 18:18 字級:
苗栗一對通緝毒鴛鴦,因案被通緝,居無定所,所以以車為家。沒想到車子停在路邊睡覺,引擎蓋還冒煙,引起警方關心。女子恰巧人不舒服,警方好心幫忙叫救護車還被拒絕,才引起警方懷疑,在他們的車子上搜出安非他命跟海洛因毒品,毒鴛鴦一起逃亡一起被逮。

警方巡邏卻看到一名女子坐在車上,卻車門半開,腳踩在地上彎著腰,表情痛苦,警察好心一下車詢問,女子卻開始哀嚎了起來。女子不曉得是不是痛到語無倫次,警方想要幫忙叫救護車,卻被拒絕了。警方:「你先出來,你現在在這裡會很冷,我們趕快去救護車上,快到了,左手是嗎,我自己來,雙腳撐地慢慢出來。」

見到警察還叫救護車,女子身邊睡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立刻驚醒,抱起愛狗邊打電話神情緊張,原來這一對是毒鴛鴦,男子還是被新北士林兩地檢,通緝在案的通緝犯,而女子的來歷也不小,比男友更厲害,是三個地檢署四個案件通緝,警方一搜查發現車上到處都是毒品,立刻把人帶回。

這對毒鴛鴦被抓不怕,被毒控制了人生,隱姓埋名亡命天涯,沒想到這次因為女通緝犯不舒服,把車停在路邊休息,被好心的員警發現,警方抓通緝犯不費吹灰之力,一起亡命一起被逮,也一起同進監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鴛鴦 苗栗 通緝 毒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