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騎士撞分隔島 連人帶車翻滾慘摔

2015/12/19 13:51 字級:
驚險意外!一輛機車在行經新北市永和,疑似為了閃避剛起步的待轉機車,自撞分隔島,還連人帶車翻滾好幾圈種摔倒地,整個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意外瞬間,一輛直行的機車自撞中央分隔島,騎士整個人翻滾後倒地,坐在地上痛得站不起來,這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永和環河西路和保福路口,再看一次意外當時,橫向一輛機車在路口待轉,但才剛起步直行的機車車速飛快,疑似為了閃避往左偏,當場就撞上中央分隔島,撞擊力道還讓騎士連人帶車,翻滾好幾圈才重摔倒地,整個過程實在驚險,不過仔細看,當時待轉機車的車道對向的車也已經起步,自撞分隔島的騎士,有可能是闖紅燈才會發生意外。

同樣也是翻車,一名駕駛行駛在桃園蘆竹的大竹路上,突然對向外側車道的機車騎到內側車道,後方的騎士疑似反應不及,追撞到變換車道的機車車尾,只見騎士也連人帶車,往前翻滾一圈慘摔,只能提醒用路人騎車上路千萬別貪快,減速慢行,才能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