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遭強灌「胃散+醋」狂吐9小時亡 莊圓大師辯:她的靈不回來

2016/11/03 16:10 字級:
女遭強灌「胃散+醋」狂吐9小時亡 莊圓大師辯:她的靈不回來
▲(圖/東森新聞)

曾經因為大跳「佛舞」而瞬間爆紅的「莊圓大師」張莊圓,不但自稱是神明轉世,還給起了個「美男子佛陀」的封號,一度成為網友的笑話。如今在淡水經營「心靈成長佛教會」的他,居然傳出把一位蕭姓女信徒給活活害死,他強灌蕭女強胃散和黑醋的混合藥物,害蕭女當場嘔吐抽蓄不斷,長達9小時都置之不理,聲稱是蕭女的「靈」不想回來,完全不認罪。

▼莊圓大師強灌蕭女強胃散+醋的混合藥物導致死亡。(圖/東森新聞)


現年57歲的張莊圓吸引了10多位虔誠的信徒跟隨,包含了部分未給薪的員工,而其中的蕭女就跟隨他長達8年的時間,據了解,他規定信徒如果不敬就要罰錢,某次就因為信徒煮的炒飯不好吃就以對神不敬的名義罰錢,令人非常不解。

在張莊圓所開設的「排解身心靈負面能量」課程當中,蕭女不但要先跟著大跳佛舞,還要被綑綁在椅子上讓他人騷癢不准笑,以對抗身體裡強烈的「負能量」,最後就被強灌強胃散加上黑醋的混合藥物,徹底把「髒東西」給排出體外。

張莊園表示蕭女所服用的藥物是他「向天上感應而來」,但是蕭女一口喝下就不斷產生嘔吐、意識不清的狀況,但張莊圓居然說那是排解「負能量」的象徵,要負責餵藥給蕭女的2名女信徒不用在意,直到當天晚上張莊圓回到道場時,發現蕭女已經躺在廁所變成冰冷的屍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在排解「負能量」的課程裡,他們把蕭女綁在椅子上搔癢並餵藥。(圖/東森新聞)


▼張莊圓回到道場後發現蕭女已橫死在廁所裡。(圖/東森新聞)


對於亂餵藥物而將他人害死一事,張莊圓矢口否認是自己的錯誤,辯稱「是因為我正在跟她的靈溝通,但她的靈不想回來,蕭女才會因此死亡」,而另外2名女信徒也非常堅信張莊圓的說辭,認為跟隨「莊圓大師」才能獲得正面能量,大讚課程真的很有效果,吐完之後「神清氣爽」。

曾因為網友戲謔,而憤怒拍影片大罵網友「謗佛者死」的張莊圓,如今真的害死一名信徒,雖然他們3人到案後承認有餵藥的行為,但卻堅稱蕭女的死與他們無關,是她的「靈」不願回去,最後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及違反《醫師法》起訴。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