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豚灣戀人》小童星入黑幫!當街砍人後開「毒趴慶功」

2016/11/03 17:23 字級:
《海豚灣戀人》小童星入黑幫!當街砍人後開「毒趴慶功」

▲(圖/海豚灣戀人片段/王欣逸臉書)

曾演出《海豚灣戀人》的偶像劇童星王欣逸,因為可愛惹人憐的模樣紅極一時,不過今年七月卻涉入群眾鬥毆案件,和同夥把一名少年砍成重傷,事後居然還到賓館舉行「慶功」毒趴。桃園地檢署今天(3日)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涉案的王欣逸和其他五人起訴。



桃園蘆竹區奉化路今年7月21日晚間約十點,發生當街砍人事件,一名曲姓少年遭到圍毆、亂刀揮砍,導致渾身是傷,整個人倒地不起。警方獲報之後到場,發現案發現場血跡斑斑,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童星王欣逸以及多名青少年涉案,於是警方以車追人,在新北市萬里區一家賓館查獲王欣逸和多名同夥,現場還找到K他命毒品,一夥人居然正為「當街砍人」開毒趴「慶功」!

檢警調查起因,當天先是李姓少年和葉姓少年在五福夜市發生衝突,後來相約在蘆竹區某超商前談判,李少年找來四人助陣,而葉姓少年陣營則有九人參加,其中王欣逸就是葉姓少年靠表姊輾轉找來幫忙的。



葉姓少年一群人抵達赴約地點的時候,下車就拿著棍棒、西瓜刀對李姓少年陣營一陣痛毆、亂砍,其中一名曲姓男子因為行動不便,遭到王欣逸等人砍到倒地失去意識,頭顱、胸部、背部都有多處受傷。送醫之後,因腦部重創、肺部穿刺傷,至今過了三個多月了,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昏迷當中。

王欣逸和其他同夥接受偵訊時,坦承有拿球棒毆打曲男的頭部,也有持刀砍殺,檢察官今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王欣逸等五人,其他少年的部分則由桃園地院少年法庭審理中。

王欣逸出身隔代教養家庭,小時候為了貼補家用,參與電視劇演出,還被相中演出《海豚灣戀人》男主角童年,可愛又精湛的演技深植人心,如今20歲卻步入幫派,令人不勝唏噓。

▼(圖/海豚灣戀人片段)


▼(圖/懷玉傳奇片段)


▼(圖/王欣逸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