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過蔡依林MV 「文化界皇太子」被爆干政操盤手

2016/11/03 14:52 字級:
拍過蔡依林MV 「文化界皇太子」被爆干政操盤手

Jolin蔡依林竟然捲入南韓總統的閨密干政風暴,都是「美人計」惹的禍,因為幫天后蔡依林拍過MV的南韓知名導演「車恩澤」,他竟然是「崔順實」的親信兼幕後操盤手,在崔順實力挺下,他掌握一年超過台幣75億的預算,被稱為「文化界皇太子」,整起風暴從政壇延燒到南韓演藝圈。
 
比韓劇還精彩的「閨密干政」風波,南韓媒體持續爆料知名導演「車恩澤」也和朴槿惠、崔順實往來密切,這位被稱為「文化界皇太子」的導演作品豐富,曾幫多位韓星拍攝MV。
 
除了寶兒等知名藝人,車恩澤也替江南大叔PSY,與嘻哈團體「史努比狗狗」的新歌「宿」拍MV,名氣之響亮,連天后蔡依林都請他操刀,不過據韓媒報導,車恩澤透過崔順實的小情人,曾經營牛郎店的「高英泰」牽線,深入權力核心,成為崔順實的心腹,舉辦大型活動都能獲得政府高額捕助,甚至還掌握明年度高達75.3億台幣的預算,被懷疑介入文化部計畫,與大企業CJ集團聯手壟斷文化產業,外傳他還是崔順實其中一個基金會的幕後操盤手。
 
南韓檢方調查中,政壇醜聞延燒影視圈,而車恩澤目前人在中國大陸,南韓檢方已經決定展開調查以釐清他的涉案程度,朴槿惠閨密掀起的醜聞風暴像雪球般越滾越大,而這把火讓南韓影視文化界也受牽連,可見背後盤根錯節的利益和權謀 有多驚人。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